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多个优势领跑户用光伏领域 爱康五好家电站创享绿色新生活

发表于:2017-09-06 08:55:00    

随着光伏产业的不断升级,家庭分布式发电站对于解决资源短缺和环境问题有巨大的促进作用,而越来越多的家庭从接触、了解到购买安装家用光伏电站,开始用光伏电站享受绿色生活。

如今,众多企业开始进入家庭分布式领域、一方面是政策引导的趋势结果,另一方面也得益于系统成本的快速下降。作为分布式光伏的领跑者,爱康绿色家园深谙户用光伏市场正面临着起飞的风口。推出爱康五好家电站,旗下三个系列的产品多个优势领跑户用光伏领域 ,为千家万户创造绿色生活 。

三大系列产品突围市场 爱康五好家电站不断创新

爱康绿色家园专注于屋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领跑者。主要业务包括户用屋顶分布式、工商业屋顶分布式等系统标准化或定制化用户解决方案。爱康绿色家园为爱康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公司四大板块之一。

在分布式光伏的发展红利期,爱康绿色家园通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集团强大的优势,不断驱动创新,推出爱康五好家电站,并细分到分三个钻石、轻享、光立方三个系系列。

钻石系列的品牌核心为“如钻品质,成就美好家”,该系列产品成套系统采用原厂配置,并提供原厂质保服务,经过三道电脑EL测试、十道人工检测,采用德国REIS全自动生产线,产品均匀美观;是标准化产品,给用户多样化选择,一步到位,告别东拼西凑。

此外,经过多家国内外认证机构独立认证,并通过多项国际权威机构测试,抗风雪、耐腐蚀性能卓越,防火防雷,抗PID,并有优异的弱光发电能力,适应多种严酷环境,并通过自建能源互联网,APP实时监控,更强守护能力,具有外形优美、挑选简易、品质优秀、

多个优势领跑户用光伏领域 爱康五好家电站创享绿色新生活

光立方系列的品牌核心为“重新定义你的阳光房”,该系列产品使用双玻光伏组件搭建阳光房,并可采用全隐藏式布线,并使用高强度双玻组件,高耐磨,高防腐,使得年衰减率低至0.5%,线性效率30年保证,比普通组件有更长使用寿命,并达到A级防火,防风,防雪,防雷,安全可靠的效果此外,双玻组件高绝缘性,能满足更高的系统电压,具有美观、牢固、耐用、安全、高效的特点。

多个优势领跑户用光伏领域 爱康五好家电站创享绿色新生活

轻享系列的品牌核心为“轻享绿色新生活”,该系列产品仅需4片组件,7平方米即可安装并且配备微型逆变器安装于组件背面,定制化便安装支架,具有小巧、灵活、优惠、简易的特点。

多项优势突破行业难题 家电化思维构建完整生态链

除了针对不同的需求开发出三个系列的产品,爱康五好家电站还提供五方面的超值服务。

具体而言,品牌方面,背靠2017全球光伏企业综合类第6名,业务遍布全球,A股上市公司爱康集团,依靠300余项技术专利优势布局全产业链。

品质方面,具有成套系统原厂配置,能够实现系统最佳匹配,发电效能优异;获得多家国内外认证机构的独立认证,并通过多项国际权威机构测试,抗风雪、耐腐蚀性能卓越。

服务方面,自有金融平台分期支持,专业团队快速送货、高效安装,轻松享有便捷省心;25年全生命周期保障,24小时全天候热线,一户一保专属保险加护,安心使用后顾无忧。

收益方面,能够自发自用,节省电费;余电上网,卖电赚钱;国家补贴20年,地方补贴叠加享受;屋顶隔热,降低空调能耗,延缓屋顶受损又低碳环保。

生活方面,告别电费束缚,绿色低碳环保,尽享舒适品质生活;寿命长、收益稳,可以孝亲养老,也能惠及子孙。

值得一提的是,在分布式光伏高速发展的风口中,爱康绿色家园不仅以“好品牌、好品质、好服务、好收益、好生活”为理念,提供具有良好竞争力的品质,爱康绿色家园还在注重标准化、模块化、用户体验的基础上,用家电化思维对产品进行系统设计、渠道推广、对经销商进行一系列培训,并提供配套的金融支持和售后服务。

展望未来,爱康绿色家园必将实现“有家就有爱康五好家电站”的目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