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开课啦】8.18 “昱”您相约 《微逆提速班》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8-15 09:39:38

户用分布式光伏已成为行业的一大热点,浙江省2017年将增加20万个户用光伏项目。微型逆变器在户用光伏领域的应用优势不言而喻,“安全、智能、多发电”是每一位安装家庭光伏系统的业主的最大诉求。

为了更好的提高昱能合作伙伴对微逆安装、调试、维护的能力,让更多做“品质光伏电站”的光伏有志之士了解微逆,昱能科技将开设《微逆提速班》系列培训课程,小班化教学,让学员全面了解微型逆变器产品、优势,光伏系统设计及配置、安装调试、监控平台设置等专业内容。

取后直接输入,防止格式错乱。

主办单位: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

主讲人

昱能科技专业讲师

第一期培训时间

8月18日(周五)13:30~17:00

培训地点

昱能科技公司(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亚太路1号)

培训内容

微型逆变器产品、优势,系统设计及配置、安装调试、监控平台等内容培训。

每期培训后,通过测试的学员都将获得 “ 昱能产品技术培训证书”。

培训形式

每期培训人数为20人。小班化培训,提升培训效率。

特别说明

每位参与培训的学院都将获得一张“7.5折微逆订货优惠券”。

报名

方式邮箱:info@apsystems.cn

电话:0573-83986317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2月1日,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并在南京南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并网仪式。

昱能科技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开课啦】8.18 “昱”您相约 《微逆提速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