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京能迁西金信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屋顶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8-15 09:43: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河北京能迁西金信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屋顶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京能(迁西)发电有限公司所属项目单位的委托,就河北京能迁西金信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的屋顶光伏组件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京能(迁西)发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及简介:河北京能迁西金信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三、建设地点:河北迁西县兴城镇。

四、招标范围:

以下所列设备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招标编号:BIEE17- QJNYGFFJ -042

标段名称:屋顶光伏组件

供货范围:4MWp高效单晶硅PERC太阳电池组件、备品备件及服务。单块单晶硅组件功率为290W及以上,详见招标文件。

五、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应提供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ISO9000系列标准)有效认证文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选用的光伏组件应提供该规格产品已经通过TUV认证证书复印件。

5、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资产负债率较低,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供货。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1、 报名要求:请投标人提供以下资料:

1-1) 单位介绍信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1-2) 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1-3) 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件复印件;

2、报名方式:

步骤一:请于2017年8月14日--2017年8月18日16:00完成注册登记,待系统审核通过后自行网上登录并完成报名申请及报名资料上传(可压缩打包)。

注(2):初次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提醒各企业注意保管,在以后的投标活动中无须再次注册,直接登录后即可处理相关投标工作。

注(3):所有报名信息电子版必须真实准确,投标人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将严肃处理。

注(4):如果投标人确定已经注册成功,用原账户登录报名即可,无需再次注册。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1、购买时间:2017年8月14日--2017年8月18日16:00 (暂定,以实际发出时间为准)

2、购买方式和地点:本次招标文件均以电子版形式发售,请以实际发出为准。

九、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9月11日(暂定,以招标文件为准)

开标地点:北京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www.jsgccg.com

联系人: 孙涛 电话:0312-2664993 2664992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zb802521@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