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贺利氏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回收贵金属,节约宝贵资源

发表于:2017-07-2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贺利氏全球总部发布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示了贺利氏为确保“负责任的商业行为”所开展的活动与计划

贺利氏科技集团首次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介绍了公司在促进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开展的相关活动。贺利氏将定期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促进与各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对话,共同探讨“负责任的商业行为”。本报告是以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指导方针为编写依据,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贺利氏还将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确保完全符合GRI标准。

《可持续发展报告》下载链接:www.herae.us/sustainabilityreport_de

贺利氏:全球最大的贵金属服务提供商。
本期《可持续发展报告》概述了2016年贺利氏在所有关键领域的活动。报告采用了大量图表,信息丰富,简单易懂。报告重点之一:价值创造。除了贵金属回收,价值创造还涉及贺利氏产品及应用中所使用的各种原材料。贵金属在众多工业产品和消费品中的应用非常普遍。然而,矿山开采的贵金属产量远不能完全满足工业需求,因此贵金属的回收尤为重要。目前,高达30%的全球黄金和铂族金属供应来自于贵金属的回收利用。此外,贵金属回收过程中的能耗只相当于开采等量贵金属的一小部分,而且二氧化碳排放量要低很多。如今,贺利氏已然成为贵金属回收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并将继续扩大这一优势。在德国哈瑙和中国南京,贺利氏正投资建设新的贵金属工厂。

另外,我们在“可持续发展路线图”中还提出了具体的战略目标,以确保贺利氏在未来依然是一家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公司。

在可持续创新方面的投资
贺利氏每年的研发投入约为1.5亿欧元。在开发新产品、新解决方案方面,贺利氏重点关注各种大趋势,如环境与气候保护、数字化、人口变化所带来的挑战等。贺利氏致力于开发有助于节约资源、提高能效并能改善人们身体健康的各种新技术。

产品与业务亮点:
•贺利氏产品能显著提升效率:Porocarb碳粉可将蓄电池的储能密度提高20%。

•贺利氏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导电银浆生产商。导电银浆是提高光伏系统转换效率的一项关键技术。2016年,贺利氏因在研发方面的突出成就以及展现出的行业领导力而多次荣获嘉奖。

•贵金属采购方面,贺利氏只信赖那些经过严格审核、可保障公平安全的工作环境的矿商。

•在贺利氏德国公司,参加培训生项目和“双轨制学习”计划的员工和学生总人数达到了340名,职业培训比例达7%,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采用云打印系统后,贺利氏在2016年节约了450,000张纸,打印机数量也减少了四分之三。

“贺利氏是一家全球性的家族企业,如今已传至第五代。我们对员工和业务有着强烈的责任感,这对于环境保护也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长期以来,我们在原材料、能源和员工管理方面,始终秉持负责任的管理理念——这已经根植于贺利氏的企业基因中。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报告》首次涵盖了贺利氏的所有活动,展现了我们在各个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实践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贺利氏首席执行官凌瑞德(Jan Rinnert)表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