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用户用电不愁,收益稳定 首航新能源助力江西赣州分布式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7-07-18     来源:首航新能源

索比光伏网讯:媒体报道:现如今正值用电高峰期,利用太阳能发电不仅可以满足家庭日常电器的用电,还可以把多余的电卖给国家,真正实现了从买电到卖电的转变。同时,家庭光伏发电并网,不仅节省空间、节约成本、绿色环保,而且根据国家出台的补贴政策,还可以作为一种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

近日,位于江西赣州一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作为该地区极具特色的户用型家庭电站,在当地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据悉,该电站采用“全额上网”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该电站逆变器全部选择首航新能源品牌。据业主反馈,该电站目前运行稳定,发电量远超预期。

图:江西赣州光伏电站

图:江西赣州光伏电站

“我们筛选了很多品牌,最终选择了首航新能源。首航新能源的产品有保证,不会出现质量问题,售后也有保证,会对我们购买产品负责,出现问题,能及时处理!”用户介绍道。

首航新能源方面表示:“当下,乡镇用户自主投资光伏电站越来越多,也成为当下流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对于用户来说,选择质量可靠的光伏系统设备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光伏系统才能稳定运行。我们首航新能源一直坚持“务实、创新、诚信、共赢”的理念,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

首航新能源作为专业从事光伏并网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新能源企业,近年来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依托掌握光伏发电核心技术,快速切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业务,全面参与“中国光伏分布式”的打造,为中国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和技术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