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7年一季度英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再创新纪录

发表于:2017-07-05 17:25:16     来源:pv-tech

英国商业、能源与产业策略部(BEIS)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可再生能源产业在今年第一季度内再次刷新发电量纪录。

上周五公布的月度数据中包括一份可再生能源在2017年前三个月内的发电量数据更新。该数据显示,英国可再生能源系统在该季度内总共产出24.8TWh,同比2016年一季度的23.6TWh增长了5%。

尽管陆上风能系统是这一新纪录的主要功臣,提供了7.7TWh的发电量,英国太阳能系统同样为此次年度同比大幅增长纪录作出了贡献。太阳能系统发电量相较于上一年度同期数据增长了16%,在一季度内达到了1.7TWh。

BEIS表示,此次发电量的提升要归功于新增安装量的增加。在今年前三个月内,由于太阳能开发商纷纷赶在1.2 ROC宽限期限前完工,因此产业内涌现了众多项目。

六月初PV-Tech母公司Solar Media旗下的市场调研团队的报告中,2017年一季度的太阳能系统新增安装量为640MW。BEIS在上周五更新的数据显示,新增安装量在303MW左右,但是这一数字将随着政府数据反馈更新而再次上调。

太阳能技术从2015年四季度起,从陆上风能手中抢走领先地位,并自此成为应用最广的可再生能源类型。BEIS当前公布的太阳能累计安装量为12.2GW左右,但实际的安装量很可能超过12.5GW,甚至逼近13GW大关。

这一数字相当于英国可再生能源总量36.9GW的三分之一。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