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朗普上台五个月 美国能源市场都发生了什么?

发表于:2017-07-04     来源:中国煤炭网

索比光伏网讯:当白宫开启“能源周”的时候,今年迄今为止美国能源市场的表现如何?特朗普政府上台五个月期间的政策是如何改变能源市场的?

煤炭市场迎来反弹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行政令,废除扩大水资源保护规定。他要求美国内政部取消终止联邦土地新煤田租约的规定,并且开始废除环境保护法规。

由于中国实施去产能政策,加上澳大利亚煤炭供应减少,推动煤炭价格反弹,美国煤炭产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

油价因产量增加不断下滑

今年石油价格“跌跌不休”,其部分原因是美国的石油产量不断上升。美国钻探石油的钻井平台达到2015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流向国外的页岩油供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特朗普政府为有争议的达科他通道石油管道服务启动扫清了道路,并获得了从加拿大到美国建造拱心石XL原油管道的许可。

天然气出口增加

目前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切尼尔能源公司(Cheniere)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实现了入网,美国正借此向包括墨西哥、中国、日本、土耳其和西班牙在内的国家发送创纪录的供暖和电厂燃料。近几个月来,白宫一直在加大力度推动天然气的海外销售。

清洁能源占比出现上升

特朗普决定退出《巴黎协定》,并废除奥巴马政府的多项气候政策。但是,他的这些行为没有阻止美国清洁能源的继续增长。尽管白宫正在取消清洁能源计划,但太阳能和风力发电现在占美国电力供应的比率为10%,创下了历史上的最高水平。而在10年前,这一比率仅为1%。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