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零成本带你深入山东分布式光伏市场

发表于:2017-07-04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日前,山东省发布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30年)》中提到:坚持分布式、集中式并举,科学推进光伏电站建设,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到2020年、2030年,分布式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分别达到2GW、8GW。

政府支持,各界响应。据了解,国内主流银行相继出台了光伏贷款相关政策,更有许多地方银行也紧跟“光伏贷”步伐,如山东庆云农商银行光伏按揭贷款、山东淄博邮储银行“光伏小额贷”、东营银行、农发行临沂市分行、贷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农行潍坊分行、农行泗水县支行等相继推出“光伏贷”,此举无疑是支持山东省光伏发展的重要力量。

而山东省做为我国工业大省,大型国有企业、央企、民营企业、上市公司众多,中小企业相对发达,优势屋顶资源丰富;同时山东省虽属于太阳能资源Ⅲ类地区,可确是Ⅲ类地区中光照资源最丰富的地区,光照资源充足,光照时数年均2290—2890小时,水平面年总辐射量在1400—1550kWh/㎡,分布广泛。

山东省良好的先天条件:充足的光照、丰富的屋顶资源,证实山东省具有庞大的商用分布式光伏市场空间,同时拥有后天政府支持,政策牵引,以及各界响应,相信商用分布式光伏将成为山东省发展的一大力措。

基于以上考虑,365光伏决定将“2017分布式光伏中国行第二站——商用分布式光伏开发与投融资论坛”落于山东曲阜。也许你对商用分布式光伏有兴趣,甚至尝试过,奈何没有领路人,不知从何入手;也许你正在考察相关项目,但是正为项目资金发愁……“商用分布式光伏开发与投融资论坛”,将想你所想,全方位为你一一解惑。

议程如下:

8:00-9:00签到
9:00-9:10行业领袖致辞
9:10-10:10
主题演讲:
①商用分布式光伏电站勘察及设计要点
②乐享生活*一寸阳光一寸金
③山东省商用分布式的开发经验及案例
10:10-11:30商用分布式开发与投融资高层对话
主旨演讲及对话主持:王 进 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

对话企业:
无锡十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九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11:30-13:30招待午宴
13:30-16:30
主题演讲:
①垫资EPC公司的风险控制与管理
②分布式光伏应用发展与逆变器的创新之路
③巧用融资租赁投资商用分布式光伏电站
④商用分布式光伏中逆变器实践探讨
⑤商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检测认证
⑥分布式光伏电站风险和保险管理
⑦雷乐商用分布式高效智能逆变器解决方案
⑧曲阜商贸城项目的开发与投资经验介绍
16:30-17:30参观:曲阜孔子国际商品交易城5.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7月7日,365光伏将携十一科技、锦浪科技、隆基乐叶、固德威、艾伏、泰坦光伏、三晶电气、史陶比尔等行业EPC总包商、开发商、投资商、产品商,以及融资租赁、保险、检测认证等第三方机构、银行、中小微开发商、建设商等齐聚曲阜,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报名方式:

二维码


咨询电话:
唐先生 159 6126 8779
邓小姐 152 6219 8036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