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智慧能源集团大同经济开发区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正式开工

发表于:2017-07-03 00:00:00     来源:智慧能源
索比光伏网讯:6月27日上午,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旗下北京智慧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公司”),在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举行大同经济开发区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仪式上,左云县县长苏智宣布示范项目正式开工,智慧能源集团总裁王勇人代表集团致辞。王勇人指出,大同经济开发区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是智慧能源集团旗下工程公司在大同市委、市政府、大同经济开发区,以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申报的首批国家级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工程获批后,大同市和左云县各级领导对项目推进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使得项目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高强度的前期工作,如期兑现了按时开工的承诺。作为项目投资建设的相关主体单位,集团和工程公司、项目公司将发挥多种优势,调动各方资源,确保高水平建设、高标准施工、高效率推进,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决心完成项目建设,力争建设优质的国家级精品示范工程、绿色低碳工程、高科技智慧工程、让民众切实受益的良心工程。


王勇人代表智慧能源集团致辞
大同市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小琥代表项目建设方,对大同市政府、左云县政府一直以来对项目推进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严格标准、保证质量,服从监管、有序施工,科学统筹、保障进度,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韩小琥代表项目建设方发言
集团首席执行官刘涛,集团董事、大同市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大同市开发区管委会、大同市勘测院主要领导,左云县副县长张俊,县发改局、经信局等委办局,云兴镇、张家厂乡、左云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仪式。

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是我国率先提出智慧能源概念、注册智慧能源商标、开展智慧能源实践的企业。集团主要从事能源互联网、分布式能源、智慧微能网、能源区块链、能源大数据、合同能源管理、智慧能源交通,以及规划设计、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建设运营、金融投资等,业务范围覆盖智慧能源全产业链。目前,集团正以创新为引领、以项目为载体、以技术为支撑、以资本为保障,着力打造“互联网+”智慧能源应用场景。

大同经济开发区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是在大同市政府提议下,由智慧能源集团旗下北京智慧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牵头申报,并获国家能源局批复的首批国家级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包括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热电联产等,由智慧能源集团负责工程的整体规划、设计、实施和运营。该项目实施,将推动大同从传统“煤都”向清洁能源示范城市迅速转型,为中西部地区传统能源基地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样板。北京智慧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左云县政府于今年4月10日签订协议,约定由工程公司积极发挥在技术、管理、人力和资金上的优势,在左云县建设50兆瓦风力发电和1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作为大同经济开发区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的配套项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