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每个光伏工程顺利并网的背后

发表于:2017-06-24 14:50:13     来源:网络

 对于所有的光伏EPC企业来说:当前形势一片大好,机会来了!

光伏是新能源,国家大力支持!(多家权威机构预测,2017年的总体装机要达到30GW以上!)

工程项目正在逐步落实,招投标市场异常活跃………

业主说:遵循市场规律,标价可以再降一点;630电价要下降,工期可以压缩,一定保证630前并网!

 


 

中标后,工程实施中……

监理说:一定要按规范施工……好长时间没出去玩了……;

 

设计说:变更不好办!没有提成,还搞什么变更?……

 

质检站说:我不管工期,工程质量有问题,只好停工!

 

村民说:我家的果树不结果、鸡不下蛋了,施工队要赔偿损失;不赔偿就不让你施工

 

村长说:村里修学校、建村委会,你们是不是赞助点儿?

 

镇长说:你们做工程的,家大业大,就顺便给地方百姓谋点福利嘛……。

 

市里:重点项目一定要特事特办,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项目建设!

 

黑社会说:砂石料必须买我那个石料厂的,不然……嘿嘿嘿嘿!

 

林业局说:现在有林业法,修路砍树要补偿滴……

环保局说:工地流出来的是什么水?河道被污染了,罚款!

 

计生办说:你们这里有没有超生的?我们要检查!

 

路政说:你们拉料的车没有牌照吧,还超载,要罚的哟……

 

供应商说:料款你们都欠了半年了,再不付款就停止供货了,然后上法院……

包工队说:这个单价干不下来,不调价我只有撤出了……

民工说:再不发工资我们要上告,我们可是学了劳动法滴!现在国家都重视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电网公司说:要想完成并网验收,那要看我们兄弟的感情。

 

下属说:领导啊,你交待的事可不好办呀!

 

上司说:喂,交待你的事办好了吗?怎么总是拖拖拉拉。

 

机关同仁说:机关管得太严,压力太大,还是工地自由,收入也高;

工地同仁说:什么时候咱也坐坐机关办公室呀,总能在家;

领导说:一定要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全面可控!

老娘说:儿啊,你都两年没回家了,身体咋样啦,啥时候回来妈给你包饺子……

 

老婆说:老公,儿子又要交学费了,你老爸有住院了,你到底管不管啊……

儿子说: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呀?

项目顺利并网后,大家是不是都这个表情?

 


 

FR:网络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