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持续利好!林洋能源通过30亿可转债申请

发表于:2017-06-07     来源: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据悉,继林洋能源5月31日发布了《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暨增持计划的公告》后,启东市华虹电子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连续三天增持公司股份6,502,697股,累计增持金额45,271,763元。林洋能源股价表现强势,连续上涨。控股股东持续三天大笔增持公司股份,显示的是对公司智能微网项目和智能分布式光伏项目的肯定、更是对目前价值的充分认可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此次,中国证监会通过林洋能源30亿可转债的申请,同样是对林洋能源业务发展以及战略目标的高度认可。

林洋能源主营业务发展平稳的,分布式装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截至目前,公司设计、在建及运营的光伏电站装机容量已达到1.5GW,项目涉及农光、渔光、荒山、屋顶、水面等不同应用场景,且连云港开发区项目已入选能源局示范项目,在国家提出“互联网”战略和电力体制改革的政策背景下,林洋能源积极布局能源互联网,以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为核心,从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云平台、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及微电网系统平台三大核心领域展开拓展,积极将公司打造成“致力于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及服务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