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把绿色能源带进千家万户

发表于:2017-05-19    

从江苏起步,成长为中国最大的非公有制新能源及清洁能源研发、制造与运营服务商,沿着“一带一路”方向,在全球各地布局多个产业项目。27年来,协鑫集团的产业版图在扩大、产业规模在提升,但是,我们的心始终在江苏,根始终在江苏。

服务江苏更好更快发展、创新创优发展,是协鑫集团重要的使命与担当。经过持续努力,我们在江苏布局了链条最完整、层次最高端的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深度融入江苏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将绿色能源带进千家万户。

助推全球能源变革,是协鑫集团的不懈追求。当前,全球能源变革推动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巴黎协定》正式生效,全球气候治理翻开新的一页。我们将迎难而上,为建设绿色地球家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新的探索和实践。

砥砺前行、创新谋变。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业界同行的关心帮助下,全体协鑫人将始终保持创业者的初心、奋斗者的作风、创新者的定力,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一代苏商,朝着“成为受人尊重的全球化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企业”目标,着力打造“百年协鑫”。

江苏发展大会再次激发协鑫回报桑梓、服务家乡的拳拳之心。我们愿与海内外江苏人一道,更好地服务江苏发展,推动江苏进步。

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协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共山

解读新愿景

努力实现“协鑫强、员工富、社会赞”宏伟目标

——打造“百年协鑫”是协鑫人的共同理想,成为“受人尊重的全球化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企业”是协鑫人的执着追求,实现“协鑫强、员工富、社会赞”是协鑫人的宏伟目标

经过27年发展,协鑫集团形成了较好的产业基础,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能源集团。在朱共山看来,企业做大了,不单单为股东个人所拥有,而是属于整个社会。长期以来,协鑫集团紧紧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深入践行社会责任,超前谋划产业布局,与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合作伙伴共发展同成长。

着眼未来,协鑫集团有了新的奋斗方向——

“协鑫强”。通过科技引领与人才支撑,坚持“服务争先、成本领先、品质优先”原则,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将协鑫打造成为“优而强”的百年企业。

“员工富”。健全合伙人制度,让经营、销售和科技人才先富起来,让爱国爱党爱企爱家有爱心的优秀员工先富起来。围绕协鑫人所在的每一个产业基地,打造绿色宜居的人才港湾、协鑫家园,提供优质的医疗、教育等服务,关爱员工生活,提高员工幸福指数。

“社会赞”。挺立时代潮头,协鑫人致力成为“受人尊重的全球化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企业”,肩负“专注绿色发展,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使命。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与旅游、健康、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在每位协鑫人的共同努力下,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扎根江苏、辐射全国、布局全球的国际化企业,协鑫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江苏这方沃土的孕育,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

去年7月26日,省委主要领导到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能硅业调研,对协鑫集团根植江苏、创业江苏、回报江苏27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和履行的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勉励协鑫集团在新能源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在绿色智慧小镇建设上做更多探索。特别是在“第五立面”上形成更多解决方案,早日用太阳能电池板取代居民屋顶的传统瓦片,融入先进储能技术,真正让清洁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今年“五四”前夕,省委主要领导召开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协鑫集团副董事长朱钰峰作为“创二代”青年企业家代表参会,汇报了近一年来协鑫集团各项业绩。省委主要领导鼓励协鑫集团的青年一代勇挑重担、创新创业、担当大任,在推进“两聚一高”的新征程中以争创一流的锐气,焕发创新创业热情,既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又积极回报社会。

“‘协鑫强、员工富、社会赞’的奋斗目标,紧扣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两聚一高’奋斗指向,实现了企业价值、员工价值、社会价值的有机融合和高度统一。”朱共山深情地说,提炼总结这9个字,是在集团上下进行深入讨论后形成的共识,是全体协鑫人的共同心声。

诠释新模式

构建“产业+科技+金融+服务”生态圈,培育四大产业集群

——始终秉承“将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理念,深入实施“两条主线、四网一云”发展战略,完善“产业+科技+金融+服务”生态圈,培育四大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