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股份携手中电建:共同推动国际新能源合作创新平台

发表于:2017-05-11 14:20: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10日,隆基股份与中国电建集团就国际新能源合作创新平台的建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初夏不燥,万物峥嵘。5月10日,国际新能源合作创新平台首次沟通会议在中国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中国电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官华、新能源部总经理李斯胜主持召开此次会议。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乐叶光伏”)总裁李文学出席会议并表达合作意愿。隆基乐叶光伏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傅师今、国内销售总监郭红艳、海外销售部总监杨文波等在列。


国际新能源合作创新平台(International New Energy Solutoin,INES),是一个以全球优质资本与领先电力技术为纽带,通过对国际绿色可再生能源进行全产业链整合,有效集成需求与供给的利益互补联盟。该联盟由中国电建集团、中信保、GE、金风、华为、隆基股份和阿特斯等企业共同倡议发起,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价值创造”为原则,联合全球绿色可再生能源领域内资源、资产、资本交易的相关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共同打造全球绿色可再生能源产业互利共赢合作平台。


此次会议上,双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密切的了解与沟通。中国电建集团负责人对我隆基股份在单晶领域取得的成就与技术研发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看好单晶组件在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系统的应用前景。李文学总经理对中国电建集团从项目设计到运行维护整个产业链的突出优势也表示高度认可。

双方领导对国际新能源合作创新平台的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并对项目合作、平台后续议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