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与盐城签3GW电池、3GW组件战略协议

发表于:2017-05-09 0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索比光伏网讯:5月5日下午,盐城市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在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千亿光伏产业,为聚力创新、建设产业强市集聚新动能、注入新活力。盐城市市长戴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讲话。签约仪式上,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阿特斯集团签订了3GW光伏电池项目投资协议,大丰区与阿特斯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3GW光伏组件项目投资协议。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光伏企业,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和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盐城拥有582公里海岸线、680万亩滩涂,是全国首批绿色能源示范市,在光伏制造和光伏能源利用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地域优势。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我市与阿特斯集团将在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生产和光伏利用等方面深化合作。

戴源在讲话中表示,光伏是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我市风能、光能资源丰富,在光伏制造领域集聚了阿特斯、协鑫、天合等世界一流光伏企业、国内顶级运维企业,在滩涂光伏和风光渔互补等光伏应用方面全国领先,具有大规模发展光伏产业的良好产业基础、政策环境和发展前景。阿特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极具社会责任感,“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毁损了阜宁阿特斯项目,6个月后公司首批太阳能电池片就成功下线,这样的精神值得学习。盐城与阿特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盐城光伏产业发展新的里程碑,也是盐城打造千亿光伏产业的良好开端,我们有信心、有基础、有条件与阿特斯集团携手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同时也将为阿特斯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瞿晓铧感谢盐城市委、市政府对阿特斯发展和灾后重建给予的大力支持,对扩大在盐投资、实现更大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说,目前是光伏行业发展的最好时期,也是对光伏产业进行投资的最佳时机。盐城拥有资源禀赋优势,随着高铁的加快建设和基础设施的日臻完善,光伏产业加快发展的条件已经具备。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光伏能源应用,努力为盐城打造千亿光伏产业增添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