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公告】 世纪新能源网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发表于:2017-04-2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在这“嫩枝柳梢头,芳草齐吐绿”的春意萌动之际,我们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大家有没有想好怎么欢度假期呢?在享受闲暇时光的同时,先来了解一下劳动节吧!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1889年7月,由恩格斯领导的第二国际在巴黎举行代表大会。会议通过决议,规定1890年5月1日国际劳动者举行游行,并决定把5月1日这一天定为国际劳动节。

中国人民庆祝劳动节的活动可追溯至1918年。1920年5月1日,北京、上海、广州、九江、唐山等各工业城市的工人群众浩浩荡荡地走向街市、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集会,这就是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个五一劳动节。五月一日定为法定的劳动节,节日中,举国欢庆,人们换上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聚集在公园、剧院、广场,参加各种庆祝集会或文体娱乐活动,并对有突出贡献的劳动者进行表彰。

劳动者最光荣

经过长时间在岗位认真工作的各位,在这个体恤劳动者的节日里都准备以什么样的方式给自己充充电呢?是怀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心情去旅游踏青呢?还是找几个小伙伴美美的吃上一顿大餐呢?亦或者是陪伴家人一起度过。希望大家都能在五一节度过一段美好的假日时光。但在享受五一小长假的时候,不管是外出旅游还是回家探亲,大家都要切记暴饮暴食以及牢记安全第一。

世纪新能源网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放假时间为2017年4月29日至2017年5月1日,共计放假3天,2017年5月2日起正常上班。至此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世纪新能源网全体员工祝所有辛勤的劳动者,五一快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