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在美取得商业太阳能用户融资方案

发表于:2017-03-21 09:23:25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晶科能源之全资子公司晶科能源美国分公司宣布与CleanFund Commercial PACE Capital基金合作,将透过SolarPACE™为美国商业太阳能专案客户提供长期项目融资服务。

SolarPACE™方案旨在为商业及工业业主最大化太阳能现金流。CleanFund全额为太阳能系统提供安装,而终端用户可以在最长30年期间通过财产税进行偿还。SolarPACE™解决了商业太阳能专案融资中的大多数信贷问题,不仅为租赁财产的租户提供了解决办法,同时也灵活利用了太阳能税收抵免。使用晶科能源组件并参与SolarPACE™的专案开发者将能够降低开发成本。

晶科能源美国分公司总经理Nigel Cockroft说:“SolarPACE™方案非常适合商业及工业地产,以其独特的方法为终端客户最大化现金流,我们认为这将有助于我们的客户扩充他们的销售工具箱。我们一直致力于加强与我们合作的安装商的竞争力,而这次与CleanFund的合作将是推动上述目标的重要一步。”

CleanFund副总裁Brandon Deno说:“作为长期融资提供者,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发电专案能使用可靠供应商的高质量组件。晶科能源是公认的可信赖的世界级组件制造商。”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