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永康电力服务光伏发电企业

发布时间:2017-03-03 09:04:00

近日,国网浙江永康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对公司屋顶光伏发电站2038块光伏板一一进行检查,确保用户光伏发电站及早通过验收、并网发电。2016年以来,永康市光伏用户发展速度迅猛。截至2017年2月28日,永康全市共有并网光伏用户约1070户,光伏发电站总装机容量40000kWp,年均发电量约为4220万千瓦时,相当于年节约原煤5.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9万吨,二氧化硫约1600吨,氮氧化物约580吨,烟尘约1240吨。面对光伏用户迅猛增长的势头,永康市供电公司认真受理光伏业扩用户工程,按照阳光业扩要求,让光伏用户早并网发电、早获收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湖南省能源局局长汤吉鸿:加快构建具有湖南特色的新型能源体系

湖南省能源局局长汤吉鸿:加快构建具有湖南特色的新型能源体系

湖南省能源局局长汤吉鸿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湖南省将紧紧把握全球能源变革大势和历史机遇,大力发展能源新质生产力,推动能源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向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转变,着力打造万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

新型能源体系新质生产力光伏发电
2024-04-15
揭秘BMPV、BIPV与BAPV定义和区别:光伏与建筑的完美融合

揭秘BMPV、BIPV与BAPV定义和区别:光伏与建筑的完美融合

在新能源领域中,太阳能光伏技术正日益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在建筑与光伏的结合方面,出现了许多创新应用。其中,BMPV、BIPV和BAPV是三种常见的光伏建筑应用模式。本文将详细解释BMPV、BIPV与BAPV定义、区别和

BIPVBAPV光伏发电系统
2024-04-14
光伏+,未来已来,无限能源的新探索

光伏+,未来已来,无限能源的新探索

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正在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成本的降低,光伏发电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在传统的能源领域大放异彩,更在建筑、交通、农业等多个领域展现出前所

光伏+光伏发电
2024-04-12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早些时间,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分布式发电光伏12.86MW项目并网发电,使用的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是由两家央企和两家省属国企

正泰电源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
2024-04-11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3-2024年)》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3-2024年)》

光伏产业是半导体技术与新能源需求相结合而衍生的产业。大力发展光伏产业,对调整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国已将光伏产业列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在产业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驱动的双重作用下,全国光伏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为数不多可参与国际竞争并取得领先优势的产业。

光伏产业光伏并网可再生能源
2024-03-13
分布式光伏的投资成本及回报率?

分布式光伏的投资成本及回报率?

分布式光伏并网的条件和流程?分布式光伏并网是将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连接到电力供应网络的过程。以下是分布式光伏并网的一般条件和流程:图片来自pexels条件:1.符合法规和政策:分布式光伏项目需要符合当地的法规和

分布式光伏项目分布式光伏并网
2023-07-22
分布式光伏并网的条件和流程?

分布式光伏并网的条件和流程?

分布式光伏并网的条件和流程?分布式光伏并网是将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连接到电力供应网络的过程。以下是分布式光伏并网的一般条件和流程:条件:图片来自pexels1.符合法规和政策:分布式光伏项目需要符合当地的法规和

分布式光伏光伏并网
2023-07-22
四季度:超30GW地面电站规划并网,难度高于往年!

四季度:超30GW地面电站规划并网,难度高于往年!

2020年、2021年两年,地面光伏电站4季度的并网规模,约为全年的69%、65%。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2022年前三季度地面电站并网17.3GW;不完全统计,有超过33GW的地面电站计划在四季度并网。若这些项目全部并网,全年地面电站并网规模将超过50GW。

光伏电站新能源光伏并网
2022-1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永康电力服务光伏发电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