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评论 > 正文

嘉麟杰董事长郑小将工作履历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1-06 13:54:30
 郑小将是南京理工大学工学硕士、美国巴尔的摩大学金融硕士。曾就职于兵器系统工程研究所,中银信托投资公司,火炬高技术投资公司,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东旭蓝天(000040)等企业。其中,自2008年5月至2015年9月,郑小将一直就职于东旭集团,历任东旭集团金融投资本部本部长、副总裁、东旭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东旭新能源板块总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大盘止跌回升 东旭蓝天涨4.82%延续节前利好

大盘止跌回升 东旭蓝天涨4.82%延续节前利好

2月5日,东旭蓝天早盘高开高走,盘中最高触及3.29元,午盘收至3.26元,涨幅4.82%。主力资金呈现大规模净流入状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月3日节后首个交易所A股大幅下跌。2月4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三大指数悉数上涨

补贴清单东旭蓝天光伏
2020-02-05
深交所向东旭光电东旭蓝天下发关注函 尽快披露材料

深交所向东旭光电东旭蓝天下发关注函 尽快披露材料

1月15日,深交所向东旭光电、东旭蓝天下发关注函 ,要求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加快核查进度,尽快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

深交所东旭蓝天关注函
2020-01-15
东旭蓝天:公司已并网电站可带来持续稳定现金流入

东旭蓝天:公司已并网电站可带来持续稳定现金流入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旭蓝天(000040)提问,近日网暴,东旭蓝天主营业务暗淡,净利润差,光伏产业烧钱多,现金流压力大,大股东全部质押。您如何看待这一问题?谢谢!公司回答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稳

东旭蓝天,并网电站
2020-01-02
东旭蓝天董事长卢召义寄语新年: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东旭蓝天董事长卢召义寄语新年: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今天,如此美好,我们又一次共迎新年、互道祝福。今天,何其荣幸,容我代表东旭蓝天,感恩、感激、感谢每一位在过去一年里支持蓝天、爱护蓝天、成就蓝天的你。2019年,是一个行业野蛮生长后既定秩序被破坏,同时在扑

东旭蓝天新年寄语
2020-01-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嘉麟杰董事长郑小将工作履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