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能金云第二期“技术吸引资金,资金驱动项目”私享会干货登陆

发表于:2016-11-29 21:21: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29日,晖保&能金云第二期“技术吸引资金,资金推动项目”绿色能源精英私享会于上海徐汇绿地汇中心如期举行,围绕““资金”、“技术”、“风控”等关键词,业内人士专业分享,与会嘉宾积极交流,会议现场“干货”满满,气氛热烈。

交流平台,高端对话

“技术吸引资金,资金驱动项目”私享会是晖保能金云推出的定期举办的行业伙伴分享和合作的沙龙系列活动,旨在从项目品质,技术案例和项目融资等多个维度展开业内人士最直接的见面和对话,凝聚绿色能源变革共识,探讨绿色能源发展战略融资方向,搭建绿色能源业主高端交流平台,整体提升光伏发电项目的投资收益水平,进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第二期能金云“技术吸引资金,资金驱动项目”部分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10月底举办的第一期活动得到与会嘉宾高度认可,为更好的为更多业内人士提供分享交流机会,让绿色能源产融项目实际操作过程中的干货经验真正造福业主群体,第二期“技术吸引资金,资金驱动项目”精英私享会如期登陆,来自江苏、安徽、上海、北京等地区的近20名绿色能源领域业主精英代表积极参加了交流活动。

能金云告诉你电站资产如何精准融资

此次私享会主要围绕业主最为关心的几个议题展开,首先,就“我们的电站到底应该怎么建,建设的过程中会有那些不可预估的风险,怎样的电站才是金融机构需要的电站”问题,会议分享了国际光伏项目设计和建设专家关于国际光伏电站施工质量标准和核心细节,明确了实际项目操作过程中具有代表性的建设参照与细节指导;其次,就“电站资产如何得到资本的青睐,实现精准融资”问题,会议较为详细的阐述了资金技术与项目实现无缝对接的优秀模式、技术支持与服务平台,并分享了“能金云绿色资产创新融资解决方案”案例;最后,会议就资产收益核算方面做了细致分享与交流,倡导理性建设电站,理性投资,提升金融资金在绿色能源尤其是分布式光伏市场发挥功能,通过资源优化整合实现资产收益的有效提升。

技融双驱时代,智慧能源契机

技术和资本两股力量从大工业时代开始就驱动人类社会飞速变迁。实践证明,产融相通不仅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一个项目实现跨越式推进的重要助力。技融双驱时代,绿色能源发展,产融化与智慧化是趋势更是契机。晖保&能金云始终倡导一种创新能源项目合作模式,新能源和新金融跨界整合,资源优化,创新管理,并不断加强对智慧能源科技领域的深度挖掘,为用户打造智慧能源综合服务平台,合作共迎发展。
       
      来源: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