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鑫所获“优秀金融机构”大奖

发表于:2016-11-01 14:06: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10月31日,光伏行业年度盛典——第四届“光能杯”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榜单揭晓,此榜单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对光伏行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企业和个人,并总结过去一年光伏行业的行业发展成果,展望未来一年的发展方向。“一站式综合能源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国鑫所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优秀金融机构大奖”,为该奖项唯一获奖民企。与国鑫所同列榜单的还有“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组委会认为,国鑫所作为光伏行业供应链金融模式的开创者,在上线短短7个多月时间里,交易额达到16亿元,服务企业超过70家,其商业模式得到市场认可。国鑫所利用能源领域优秀国企和上市公司的信用做延展,应用大数据风控技术,为能源领域中小企业提供灵活、快捷、低成本的融资服务,帮助改善中小企业财务状况,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15年我国太阳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1374万千瓦,创历史新高,并连续三年新增装机超过1000万千瓦。这些辉煌业绩的取得,归功于行业领军企业不断尝试科技创新、开拓崭新商业模式,以降低光伏发电成本,优化供应链体系,调整产业结构,助推行业持续发展。

第四届“光能杯”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由光伏行业全媒体平台Solarbe索比光伏网、《光能》杂志联合主办,携手行业协会及权威专家、知名研究机构全面评价过去一年中国光伏业的发展状况,推介这个产业最具影响力和先锋精神的杰出人物和不凡事件,表彰他们对中国的光伏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与此同时,国鑫所母公司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06.sz)亦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优秀组件企业”和“分布式光伏电站服务商”两项大奖。在过去一年中,协鑫集成积极推进分布式能源微网系统的建设,利用整个集团的资源和技术优势,集各种清洁能源发电的形态开展能源微网实践,并把金融服务和大数据分析融合一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协鑫集成近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其计划在2017年-2019年三年内完成分布式综合能源系统集成业务累计要达到5GW规模。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