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马斯克:特斯拉将发布结合太阳能、电池存储技术的新产品

发表于:2016-10-11 00:00:00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网站推特上透露,特斯拉将于10月17日发布一款新产品。据外媒猜测,新产品有可能是第二代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技术的相关软硬件产品,也有可能是最终“定妆”的量产版特斯拉MODEL 3。随后在10月28日,特斯拉还有望发布一款结合了太阳能技术、电池存储技术及电动车充电系统的新产品,这款产品由特斯拉与SolarCity合作研发。


埃隆·马斯克的推文埃隆·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的推文并未透露太多细节,但据外媒推测,特斯拉有望在17日发布第二代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技术(Autopilot 2.0)的软件及硬件产品。据悉,第二代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技术将有重大革新,其增加了前部三摄像头及更多的车身雷达,并采用了更加完善的软件。现款车型有望通过安装升级包进行功能升级。

特斯拉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价格最亲民(起售价格3.5万美元)的车型,不过自2016年3月31日首发至今,该车仍处于原型车(Prototype)阶段,并未确定最终量产版本的造型。由于马斯克称此次发布的产品将令人“意想不到”,因此外媒猜测这款新产品还有可能是确定最终造型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至于最终的产品究竟是什么,还需要等到10月17日当天由特斯拉官方公布,我们也将与您一同期待。


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MODEL 3
● 附SolarCity简介

SolarCity公司于2008年10月成立,是美国一家专门发展家用光伏发电项目的公司,位于加州福斯特城。SolarCity可提供从系统设计、安装以及融资、施工监督等全面的太阳能服务。该公司已于2016年8月初被特斯拉以26亿美元收购。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