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这三点告诉你 光伏养老哪里靠谱!

发表于:2016-10-11 14:12:23     来源:光伏能源圈

重阳节,让“光伏养老”重新在圈里火了一把,但是这个概念提出一年有余,也面临不少质疑,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是前段时间某个P2P理财师跳出来称“光伏养老”不靠谱。

笑死人了,著名跑路行业P2P理财也好意思抹黑别人?

那么光伏养老到底靠不靠谱呢?伏妹来告诉你!

1、“光伏养老”经过欧美验证,稳定可靠。

其实“光伏养老”这个概念不是中国原创,人家欧美早就流行过了。早在2014年,英国的时任能源部长就公开表示:买养老保险不如安装家用光伏电站。部长原话是这么说的:

“太阳能确实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财政投资建议,你将会得到一个20年周期的稳定收入。对于一些处于50-60岁年龄段的人来说,这可比养老保险更划得来。”

“任何一位退休人士都应该严肃考虑一下太阳能电池是否适合他们,因为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会获得比养老基金更高的回报。”

这是他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的表态,公开有据可查。

2、国内权威媒体推荐

《人民日报》早在去年就推荐了“光伏养老”模式,这篇刊载于去年12月份的报道是这么描述的:“村里大部分人投屋顶电站,都是用于养老的。一次性投资,国家给予发电补贴,逐月取得收益,相当于买一份养老保险。”浙江省兰溪市柏社乡岗岭下村村支书蒋洪亮介绍说。电站安装、并网手续简单,浙江省兰溪国税部门与国家电网签订委托代征协议后,开票结账也方便。目前村里已有1/4农户建起了屋顶光伏电站。“光伏养老”已经渐成农民的新选择。

浙江的金华日报也做过题为《家庭光伏养老以1000%高速增长》的报道。此外,福建、河北等多地的官方媒体也都推荐过“光伏养老”。

3、大量安装实例可证明

被《人民日报》报道过的浙江兰溪岗岭下村早已成了光伏养老村的代名词,此外,还有这些已经拿到收益的真实案例:

河南省新乡市上网电量发票

广东省居民光伏发电补贴结算单

上网电量发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