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昆兰新能源关于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结果的说明

发表于:2016-09-28     来源:昆兰新能源

索比光伏网讯:9月27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6年第3批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该结果依据NB/T32004-2013《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等标准的要求,对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保护连接、接触电流、固体绝缘的工频耐受电压、额定输入输出、转换效率、谐波和波形畸变、功率因数、直流分量、交流输出侧过/欠压保护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昆兰新能源技术常州有限公司产品谐波和波形畸变不合格,其他测试项目均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对此测试结果昆兰新能源作如下说明:


2016年6月30日我司收到“产品质量抽检结果通知”:测试9项,其中1项“谐波和波形畸变不合格”(2016年9月27日对外公布)。针对此检测结果我司立即针对抽查结果进行全面核检并于7月20日向检测机构提出书面说明。经核查,质检部门抽检的机器为我司国外大客户订单未提货的剩余机器,此款机器从硬件、软件均符合当地标准要求(当地谐波标准要求,谐波在30%负载条件下限值小于额定电流的3%),2015年以前的老款机器现已停产(仅剩余专属客户的库存机),自2015年至今所生产及发货的机器符合各国现行标准。

此次抽检结果并不能代表现在我们销往国内及其他地区机器的质量,证明如下:

1、昆兰新能源技术常州有限公司于7月20日已提出书面澄清

2、抽检机器功率标签如下图,根据功率标签可知,抽检的机器符合AS4777、AS3100、ENEL等老标准要求,功率标签没有CQC/CGC等国内认证的标识,且功率标签为英文,该机器为出口机型。


3、我司现销售的机器复测符合相关标准,其测试数据如下




据悉,昆兰新能源技术常州有限公司将国外库存机器用于本次抽检,其它电气性能等方面数据表现优异,通过此次检测数据认证其符合国外标准要求。昆兰公司一直秉承“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以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产品质量做到极致。通过此说明文件消除用户对昆兰公司产品的质疑。昆兰公司一直致力于新能源市场的拓展与研发,在新能源储能系统、光伏发电系统拥有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具有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施工能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