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oodrive100-PV让英威腾向充分利用太阳能迈进一大步

发表于:2016-09-23 09:40:48     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英威腾将于9月27日至29日参加于尼日利亚拉各斯EKO酒店举办的2016尼日利亚国际电力展。尼日利亚国际电力展作为电力能源行业核心段的综合性展会,涉及领域包括发电领域,送变电以及配电领域,照明领域,太阳能领域以及可再生能源领域。

2016尼日利亚国际电力展览会上,英威腾的最大亮点是其新推出的Goodrive100-PV的新方案,该方案可极大地解决许多地区电力短缺的问题。随着工业的发展,电力不足的问题日益严重,传统的电力供应已经无法满足工业上的需求,英威腾Goodrive100-PV太阳能水泵变频器应运而生,专门为更好地利用太阳能来驱动水泵而设计。

英威腾Goodrive100-PV太阳能水泵变频器的优势如下:

1、改善水泵的可用性和性能,可应用的电压等级和功率段均可扩展;

2、用户可选择升压模块,GPRS模块和移动APP等功能;

3、IP54防护可有效应对恶劣环境。

4、该产品可以广泛地应用在农林业灌溉,沙漠治理,草原畜牧业灌溉和民用供水上。

同时,英威腾Goodrive100-PV太阳能水泵变频器演示将在展会现场进行。

除了英威腾Goodrive100-PV太阳能水泵变频器,英威腾BPD系列太阳能水泵变频器,通用变频器如Goodrive10,Goodrive20和Goodrive200A也将在此次展会展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