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小伙靠太阳能三轮车实现跨洲旅行梦想

发表于:2016-09-20    

   35岁的印度电机工程师纳温·拉贝里(NaveenRabelli)花掉毕生积蓄手工打造了一辆太阳能动力的三轮突突车。2016年2月21日,他从印度城市班加罗尔出发,打算骑着这辆三轮神器一路向西前往伦敦。与他一起经历这场穿越之旅的还有奥地利电影制片人拉乌尔·柯帕卡(RaoulKopacka)。

太阳能

两人想向世界证明,爱护地球不仅是一种心态,而且完全可以通过行动实现。拉贝里只用了一些简单的工具和材料,就将一辆常见的三轮摩托改装成了太阳能电动三轮车。

太阳能

太阳能

这辆太阳能三轮车的最高时速只有40公里,充满电后可行驶大约85公里,因此一路上两人慢悠悠,走一路停一路。这辆车不仅可以通过太阳能充电,还可以用普通方式充电。目前,这辆电动三轮车完成了横跨亚欧两大洲的壮举,于8月19日抵达瑞士苏黎世,随后还将经过卢塞恩、伯尔尼、洛桑,抵达日内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