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京市发改委关于征集2016年度分布式光伏备选产品名录的通知

发表于:2016-09-13    

   为了加强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质量管理,保证延庆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有序进行,我区拟发布光伏组件和逆变器产品备选名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1.申请进入《北京市延庆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选产品名录》的光伏产品制造企业应在工信部公布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内。

2.申请进入《北京市延庆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选产品名录》的多晶硅电池组件和单晶硅电池组件光电转换效率分别不低于16.5%和17%;硅基、铜铟镓硒(CIGS)、碲化镉(CdTe)及其他薄膜电池组件的光电转换效率分别达到12%、13%、13%和12%以上。多晶硅、单晶硅和薄膜电池组件衰减率在1年内分别不高于2.5%、3%和5%,之后每年衰减率不高于0.7%,25年内衰减率不高于20%。光伏产品制造企业应具备对产品质量和功率衰减的保证承诺。

3.申请进入《北京市延庆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选产品名录》的带主隔离变压器型的光伏逆变器中国效率不低于97.1%,不带主隔离变压器型的光伏逆变器中国效率不低于98.2%(微型逆变器相关指标分别不低于94.1%和95.1%)。

4.所申请产品须通过国内权威认证机构的金太阳认证。

5.鼓励采用先进光伏电池技术(包括PERC、黑硅、N型、IBC、HIT电池技术)以及创新技术产品(包括双玻组件、智能组件、1500V组件及逆变器)。

二、提供资料:

1.《北京市延庆区分布式光伏项目备选产品名录申请表》(见附件1)

2.申请进入《北京市延庆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选产品名录》的产品规格书。

3.国内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金太阳产品认证证书。

4.属于先进技术产品的应提供创新技术认证证书。

三、申请程序:

1.我委委托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承担2016年度光伏发电项目备选产品名录的技术支持工作。

2.请符合征集条件的广大供应商于2016年9月20日前将相关申请资料提交北京鉴衡认证中心。

3.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负责对《北京市延庆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选产品名录》的供应商申请材料进行审核,2016年9月30日前将审核结果上报我委,我委及时对外公布《北京市延庆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选产品名录》。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28号易亨大厦11层,邮政编码:100013

联系人:赵学会;电话:010-59796665-331615210801268 邮箱:zhaoxh@cgc.org.cn

联系人:张剑峰;电话:010-59796665-353013400227771 邮箱:zhangjianfeng@cgc.org.cn

延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9月12日

附件:

北京市延庆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选产品名录申请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