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申报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

发布时间:2016-08-29 16:56:00

2016年度太阳能光伏行业盛会“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已于7月1日开始评选申报,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评审阶段,此前业内企业积极参评,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申报“光伏最佳光伏配套商奖”。

企业介绍:

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爱康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张家港经济开发区,主要提供金属材料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太阳能发电安装系统产品的研发。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不断汲取日本、欧美等地先进技术,自主研发和生产具有爱康特色的支架产品,形成五大系列、数十款适用于各种复杂安装环境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安装支架。

最佳光伏配套商奖

参评理由:

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的光伏支架企业,国内光伏支架出货量累计超过5GW,2015年出货量1.285GW。拥有30余人的强大支架产品设计、研发团队,有着丰富的支架设计、现场安装指导经验。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十佳光伏企业”、“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第一位”等荣誉。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产品通过TUV、CE、UL等各项专业认证。安装支架年产能4GW,占全国市场份额15%,居中国行业第一名。

本届“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活动正处于评审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涉海需取得批准!山东启动2024年新能源市场化项目申报

涉海需取得批准!山东启动2024年新能源市场化项目申报

2月18日,山东能源局印发《关于开展2024年市场化并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陆域光伏项目单体规模不超过30万千瓦,涉海光伏项目单体规模不超过20万千瓦,且用海申请已取得批准或已于2024年1月4日前获得受理。

光伏发电市场化并网项目申报光伏项目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申报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