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申报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

发表于:2016-08-29 16:54:00    

2016年度太阳能光伏行业盛会“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已于7月1日开始评选申报,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评审阶段,此前业内企业积极参评,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已正式申报2016太阳能光伏“最佳组件供应商奖”。

  企业介绍:

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美属开曼群岛,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启东市,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背景公司之一。是一家全球性能源公司,提供从晶体硅、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及太阳能组件到项目开发与融资的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

最佳组件供应商奖

参评理由:

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韩华集团的旗舰公司,韩华新能源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同是也是全球最大的组件供应商之一,2016年产能达5.5GW。韩华新能源位于中国、马来西亚和韩国的工厂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光伏产品。明年,韩华新能源将继续扩大自己的生产能力,计划在韩国扩充首条单晶线,让产品类型更加丰富。

本届“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活动正处于评审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