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6(第二届)光伏在线展:我国分布式光伏发展步入快车道

发表于:2016-08-13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光伏产业发展的重要时期。随着“十三五”能源规划的出台和光伏“互联网+”模式的浮现,以太阳能光伏发电为代表的绿色清洁能源行业将成为未来能源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在“630”光伏装机抢装潮后,集中式光伏电站景气度慢慢降低,分布式光伏项目的优势愈加凸显。我国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应用,大力推广光伏扶贫项目,加快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步伐的趋势明显,分布式光伏逐渐开始受到资本的青睐。近期,光伏农业、光伏大棚、渔光互补、光伏农牧、光伏屋顶与光伏养老等新型模式大量涌现……这无疑说明我国分布式光伏产业正全面开花,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目前,虽然我国分布式光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但是其中也有不少的问题存在。近年来光伏利好政策不断,大批企业闻风而动,纷纷挤入光伏行业光伏企业竞争压力剧增。而今年上半年的抢装潮也使得我国光伏产业产能过剩问题有重现的迹象。与此同时,我国的“弃光限电”问题愈演愈烈。加上“630”之后光伏电价补贴下调,我国光伏企业在光伏行业发展的道路上可谓是履步维艰。面对如此之多的艰难险阻,光伏企业的竞争压力可想而知。在此情况下,光伏企业若想在接下来的战场上完胜对手,把握市场趋势、企业合作交流、加强技术创新就是必须要做好的事情。如今对于任何一个光伏企业来说,都缺少一个可以同时看到光伏业创新产品、了解光伏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交流机会。

在这样的背景下,“2016(第二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21日在OFweek展会平台上再次举办,通过打造行业最给力的行业品牌参展阵营,同时举办多场技术研讨会、新品发布会、产品试用、整点抽奖、真人直播秀等活动,为国内外光伏产业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优质线上交流平台。

参加“2016(第二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会”将有机会直接与业界代表建立关系,增加行业人士光伏企业品牌的认识,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提高企业形象。

本次“2016(第二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会”有四大展区,分别为光伏设备展区、光伏电池组件展区、相关配件展区和光伏工程展区。

【四大展区】

本次在线展将与光伏行业的厂商、买家和行业协会及专家建立强大的网络,帮助参展商布局新市场、开发新方向、探寻新商机!

展会优势

品牌腾飞良机:依托OFweek太阳能光伏网丰富的办会经验、优质的会员资源、强大的媒体资源、高效的宣传手段,将参展商的产品、技术、成果等通过线上展览和示范形式来实现高效多渠道推广,提升品牌认知度和形象。

降低沟通成本:在线展会区别于传统展会,无需订场地、订票订酒店、运物料、搭建展台等,线上即可完成产品的展示,技术的交流,大大节省沟通成本,每个线上展台的参观者的信息均可实时获取,方便交流;

展示方式新颖:精美的多功能展台,集音视频、图片、即时通讯于一体,在最大程度展示产品的同时,零距离与专业观众即时互动,支持新产品演示、在线技术宣讲、企业宣传片播放、产品白皮书下载、产品试用申请、样品申请等。

操作简单易学:展前参展商只需按要求上传资料来布展,展览开始安排相应的客服、销售、技术人员端坐电脑前即可与客户交流;

推广效果保证:展会将通过网络广告、软文、微信、微博、邮件等资源进行传播,同期将举办多场在线研讨会,“光伏逆变器技术研讨会”、“光伏原材料技术研讨会”、“光伏背板技术研讨会”、“光伏电池技术研讨会”、“光伏生产技术研讨会”,确保行业工程师观展参观、洽谈合作。参展商可获得主办方承诺的大量有效客户数量,展后提供数据报告和客户名单。

我要参与

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6(第二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会”将会更专业、更热闹、更新颖。主办方将尽最大努力确保每一位参展商与观众都能满载而归。还犹豫什么呢,快点报名参加吧!

参展流程

企业参展流程:预定展位--官方审核--获取帐号--布置展位--展会当天登录网站参展

观众参展流程:登录/注册--登记--登记成功--展会当天登录网站观展

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