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图赏】创意十足的新能源智能旅行产品

发表于:2016-07-04 08:48:00    

新能源技术与智能技术不仅应用在汽车上,而且也可应用在旅行消费品上。据CNN一篇文章,在夹克衫上内置一个手机充电器,手机可随时随地充电。

多功能夹克衣

在夹克衣上有九个口袋,每个口袋分别装平板电脑、便携式充电器、手机、饮料、太阳镜、护照、充气颈枕、眼罩。

有无线手机装置,分别是在手腕上的智能手表,衣袖里的无线充电电池组,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在领口的蓝牙耳机。

旅行者接打电话不用取出手机,用领口蓝牙耳机和手腕手表,连接着上衣口袋的手机,充电时,用手表遥控或接受太阳能,通过衣袖电池组与上衣口袋手机相连接。

在领子里有充气颈枕、眼罩,衣服有很多口袋,笔袋、塑料袋、饮料袋、暖手袋等,完全是一件智能多功能夹克衫。

内置定位GPS的太阳能智能背包

带有太阳能充电板的背包,可以在户外旅行中为你的智能设备充电,并且可在智能行李箱或背包中安装数字锁,用电池续航数字锁,支持行李箱内的定位系统。

新能源行李箱

行李箱相当于一个大号充电宝,可以为你的各种设备充电,用太阳能续航。在行李箱的轮子上可安装定位GPS装置,定位行李箱位置。就好像是一个旅行锁,跟踪行李箱位置,若丢失应用程序可自动报警,如果有人移动行李箱,可自动显示并提醒。

用太阳能充电,不仅仅应用在行李箱、牛仔裤口袋、背包中,而且还可以应用在加热水杯,出门简易洗漱用品,电子地图导航仪、手机、手表手电、智能热水袋等旅行用品上。

新能源、智能技术,应用在旅游产品中,有创新空间,也有商机。中国的新能源企业意识到这点的还不多,不过未来的潜力可是大大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