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以色列打造全球最高太阳能塔

发表于:2016-06-25    

以色列南部沙漠中,工程师们都在努力建设世界上最高的太阳塔,体现出以色列对可再生能源寄予厚望。

据以色列政府和建设财团表示,一旦在2017年底完工,该Ashalim塔海拔高度将达240米(787英尺),比巴黎蒙帕纳斯大厦和伦敦的Gherkin大楼要高。

整个太阳能塔都由不锈钢组成,顶峰酷似一座巨型灯塔,屹立在内盖夫沙漠之上,可从几十公里(英里)外都能看见。

整个塔镜子覆盖面积达到300公顷(740亩)--超过400个足球场的大小,从底座处开始延伸。将太阳能导向塔尖的“锅炉”,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灯泡。这个锅炉的温度可以升至600摄氏度(华氏1112度),产生蒸汽导向塔脚处从而产电。

此建筑耗资约5亿欧元(5.7亿美元),是由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出资,法国的阿尔斯通公司和以色列的私募投资基金也参与其中。

此太阳能塔可提供121MW,以色列2%的电力需求,足以满足约110,000户家庭的电力需求。以色列政府同意将该技术向前迈进,即便无法否认此太阳能塔的电力比传统发电要贵。

以色列绿色能源协会负责人Eitan Parnass,表示,在理论上,以色列只需要使用内盖夫沙漠4%的太阳能,就可以满足所有的电力需求。

Ashalim塔将配有55,000块投射镜,相当于100万平方米的反射面积(1080万平方英尺)。

工程师们已经开发水库用于在没有太阳时储存热量。一切都是通过WiFi连接,塔和锅炉设计也是用来降低成本。(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