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科技携多款优质光伏产品精彩亮相2016SNEC

发表于:2016-06-01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日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光伏展——SNEC2016第十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作为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清源科技以200余平米的大规模展厅“惊艳”亮相于W1馆核心展区。

1.jpg

十年清源

今年是SNEC展会已经举办的第十年,也是清源科技进军新能源产业第十个年头。十年来,SNEC展会从小规模发展为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十年来,清源科技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通过多年的沉淀,已成为光伏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

展会精彩亮点

此次展会上,清源科技携光伏支架产品,光伏电站开发与建设,光伏电力电子产品三大业务参展,全方位展示公司的技术、工程和发展实力。清源科技展出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清源易捷”系列光伏支架系统、逆变器、汇流箱等丰富的光伏系统产品。其中,清源科技自主研发的碳钢地面可调节支架,联动式单轴跟踪系统引起众多中外客商广泛兴趣。该系列产品在稳定性、安装便捷性、部件的通用性等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展位人气十足

展台人流络绎不绝,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在现场,清源团队与中外客户深入交流、答疑解惑,不少客户当即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同时,清源开发与建设的光伏电站案例也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咨询。

展望未来

展会期间,清源科技与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加强了合作沟通,并与重要新客户建立了联系。清源科技凭借优质产品及服务,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信赖。
相信借助本次展会的东风,清源科技必将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关于清源科技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经济特区,在澳大利亚、美国、英国、香港、日本、泰国和菲律宾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国际化的管理团队、研发团队和营销服务网络。公司的主要业务有光伏支架的研发与生产、光伏电站的开发与建设以及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三大板块。

公司研发出光伏支架产品12大类36项总计超过两百余款系统和配件产品,涵盖了光伏发电系统中的各种应用,畅销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致力科技创新,推动清洁能源,追求卓越品质,铸造诚信品牌”为质量方针,引入日本质量管理体系,持续而有效地提升企业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管理质量,以不断满足客户对质量与服务多层次、高品质的要求。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重视研发设计,已获得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近百项。经过几年的积累,研发人员的整体素质、研发经验和技能已然达到一个具有竞争力的水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