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哈里王子与天合光能共同安装光伏组件 支援尼泊尔重灾区灾后重建

发表于:2016-04-21 09:37:38     来源:天合光能光伏能源

近日,英国王子哈里对尼泊尔进行访问,却被发现身着工作服出现在了灾后重建工作现场。原来,哈里王子参与了由非盈利组织Team Rubicon负责的重灾区Lapubesi的灾后重建工作。而全球最大的组件供应商天合光能也秉承其一贯“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向该组织捐赠了约7千瓦太阳能组件,搭建离网太阳能发电系统,用于村民的照明和日常用电。

哈里王子亲力亲为 参与当地组件安装

Lapubesi是位于尼泊尔Gorkha地区的一个村庄,在2015年4月的7.8级大地震中严重受损。该村庄有3000名居民,95%的居民家园被毁,流离失所。国际灾难应急反应团队(Team Rubicon)是一家非盈利组织,由经验丰富的退伍军人组成,专门帮助受自然灾害影响的灾后地区进行重建工作。

此次哈里王子访问Lapubesi,与Team Rubicon的志愿者同吃同睡,不辞辛苦地做了大量的清理工作,为太阳能组件的搭建做足了前期准备。在现场,哈里王子身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与志愿者一同搬运材料、安装组件,深得当地人民的喜爱。安装完成后,志愿者还教会了当地村民如何使用天合光能的太阳能发电系统。

 


 

天合光能扶贫救灾 造福社会义不容辞

由于Lapubesi的水力发电系统在地震中严重损毁,村子里所依靠的唯一电力来源就是太阳能发电系统。组件安装完成后,一位志愿者告诉我们,天合光能所提供的太阳能组件不仅帮村民们恢复了日常生活所需的基础设施,更重要的是,也为当地的未来重新带来了希望。

 


 

作为全球最大的组件供应商,天合光能始终牢记其“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扶贫救灾,造福社会。天合光能全球公共事务部副总裁杨晓忠表示:“我们对遭受地震袭击的Lapubesi村民深表同情,希望他们早日走出地震给家庭和生活带来的阴霾,重建家园。天合光能曾多次向遭受地震和海啸袭击的海地以及非洲偏远贫困地区捐赠太阳能组件,解决当地人民的基本生活问题。同样,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向灾区捐赠光伏组件的方式,为灾区送去光明和希望。”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