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瑞典Midsummer获取资金开发电动车轻量太阳能组件

发表于:2016-04-13 15:42:00    

瑞典柔性薄膜太阳能光伏电池设备供应商Midsummer (耶尔费拉),获得Mistra Foundation(斯德哥尔摩)资金开发汽车轻量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板将整合在Zbee超轻型电动车复合顶板内。

瑞典战略环境研究基金会Mistra为Midsummer开发汽车轻量太阳能组件提供资金。

  太阳能光伏电池板是城市运输的未来需求

该项目旨在对城市交通超轻车辆的太阳能电池板集成进行研发评估,一体化太阳能板是未来城市交通开发超高效电动车的一部分。

Clean Motion已开发出超轻电动车Zbee ,目标是要打造出一辆电动车,耗费生产资源少,同时不影响安全性和设计感。

通过太阳能板,可利用太阳能对电动车电池进行充电,可延长电动车行驶距离。

Midsummer首席执行官Sven Lindstrm表示:“太阳能板将被集成在Clean Motion Zbee复合顶板的机身板内,使用太阳能板是唯一可实现电动车能源自主的方式。”

Midsummer柔性太阳能板可弯曲,能生产不同的尺寸,可配置不同电压。

  太阳能里程提升10%

Clean Motion 和Midsummer合作向ZBee提供太阳能电池进行充电。在瑞典进行的试验显示出太阳能增加里程5 km/天,增加10 %。(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