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行业深度报告之政策篇

发表于:2016-03-15 09:56:00    

报告摘要

随着常规能源的有限性以及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以环保和可再生为特质的新能源越来越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太阳能发电作为一种新兴的可再生能源,其利用潜力巨大。太阳能发电的利用方式有光伏发电和光热发电两种,目前从全球情况来看,光伏发电的技术和商业化应用是比较成熟的,光伏行业也相应迎来了高速增长期。中国从2014年开始大力发展光伏产业,国家也积极的制定相应的政策给予支持和引导,本报告力求从政策的角度对光伏行业进行剖析,分析在政策导向的大环境下,光伏行业的现阶段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未来政策制定的建议。

给予光伏行业“看好”评级。重点推荐隆基股份,阳光电源,东方日升,林洋能源,彩虹精化,爱康科技和旷达科技;关注科华恒盛、京运通、拓日新能、瑞和股份、中环股份。

风险提示:产业链上中下游各产品的价格变化受国内外市场环境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政策制定及出台实施具有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