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智利热带沙漠建百万光伏电站,晶科能源将供货122MW电池板

来源:日经BP社发布时间:2016-01-06 15:01:31作者:加藤伸一

中国大型太阳能电池板厂商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12月18日宣布,将向智利开发的百万光伏电站,供货输出功率为122MW的太阳能电池板。

向智利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供货输出功率为122MW的太阳能电池板

(摄影: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站预定2016年夏季之前完工。

发电站建在智利北部安托法加斯塔区的塔尔塔尔(Taltal)。地处沙漠,属于热带气候,空气干燥,最高气温可达60~70℃。据称对太阳能电池板来说,是非常恶劣的环境。

晶科能源迄今已向智利的多座百万光伏电站供货过太阳能电池板,在这些投入运转的百万光伏电站的发电情况得到好评,促成了此次的采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智利热带沙漠建百万光伏电站,晶科能源将供货122MW电池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