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eyer Burger 订单增长44% 下调2015年净收入预期

发表于:2015-11-17    

Meyer Burger 近日宣布公司未来订单量将持续上升。新订单量在2015年10月底达到了3.67亿瑞士法郎,于2014年前10个月(2014年10月31日:2.54亿瑞士法郎)相比,增长了44%。

公司表示,订单的强势增长主要来自各大中型企业对光伏系统和解决方案的需求。

太阳能光伏领域不断增加的项目活动表明了客户投资行为的改善以及对太阳能电池生产线技术提高的需求;这些要求主要包括新技术(Heterojunction, SmartWire Connection)和升级技术(MB PERC, inspection and measurement systems)的电池效率和性能。

根据公司计划,生产以及制造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交付也在不断增长。

但是,由于在某些较大的现有客户项目的延迟,从当前来看,那些客户在2015年底之前是很不可能最终接受那些机器和系统的,而是将延迟到2016年上半年。

但是根据完成合同法(Completed Contract Method)(当客户确认签字之后,才在收益表内确认净收入),有关合同在确认净收入的时候也会有延误。

因此,Meyer Burger下调了2015年净收入预期:从4亿瑞士法郎削减至2.9亿-3.4亿瑞士法郎。新的净收入预期将导致2015财政年度EBITDA亏损大约4000-6500万瑞士法郎。(文/Oscar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