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乐叶光伏迎接中广核50MW大单

发表于:2015-09-08 11:33:40     来源:江水水

索比光伏网讯:8月24日,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2015年第四次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公示,本次招标共分6个标段,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中标第六标段,标的为50MW高效单晶组件。昨日(9月7日),隆基股份正式对外公告,于9月6日收到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已成为该招标项目部分标段的中标人候选人,中标金额共计人民币2亿元左右。

2015年初以来,乐叶光伏和隆基股份频频获得重量级客户超级大单,其中包括中民新能2015年度第二次光伏组件战略采购项目(100MW)、中民新能2015年度第三次光伏组件战略采购项目(300MW)、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光伏电站单晶组件集中采购项目(100MW)、特变电工旗下哈密华风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供应项目(100MW),加上近日中标中广核50MW组件项目,全部通过“乐叶光伏”品牌实现制造和供应。

乐叶光伏作为先进光伏技术领跑者,在国内率先实现规模化批量供应17%以上转换效率的高效组件,依靠母公司高品质、低成本单晶硅片的供应能力和自身全球领先的电池组件研发制造能力,将高效组件的增值价值分享给电站投资者,使电站以同样的投资成本获得更高的电力收益。

未来乐叶光伏将持续致力于提高电池组件的转换效率以降低单位生产成本,并帮助客户降低单位装机量的工程投入。作为光伏行业后起之秀,乐叶光伏以亮眼的表现在8月24日第十届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伏会议上被授予“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