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信光伏获评首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08-26 09:12:38

正信光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光伏)于近日宣布,其光伏组件智能车间项目正式获得江苏省经信委的审批。此次江苏省共有70家企业的智能车间获得认定,正信光伏则是首批获评的企业之一。

据悉,示范智能车间认定标准非常严苛,从车间的智能化装备、生产系统集成程度、生产环节数据采集传输、制造装备信息互联、生产过程在线监控、产品质量实时监测、故障自动诊断分析、生产物流智能配送和车间环境智能监测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


       智能车间管理系统是一套多种软硬件结合,基于对企业的人、机、料、法、环等制造要素全面精细化感知,并采用大规模、多种物联网感知技术手段,支持生产管理科学决策的新一代智能化制造过程管理系统。
组件智能车间内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试验、检测等设备45套,占车间设备台套的71%。主要包括组件自动输送设备、裁切机、全自动层压机、自动单串焊机、伺服万能材料测试仪、EL测试仪、热循环试验箱等设备。车间内生产设备联网177台,占智能化、自动化设备总量的75%。


      “智能车间项目总计投资约8000万元人民币,虽然投入较大,但其带来的效益也是相当可观的。”正信光伏相关负责人透露道:“今年智能车间项目有望为公司节约人力成本15%、节省设备维护费用50%、减少安全事故处理费用100%、减少管理费用25%。”


       未来,我们计划进一步扩充智能车间的规模,从而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促进安全生产,实现信息化水平大飞跃。

 


关于正信光伏
正信光伏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坚持做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创建于2006年,公司位于江苏常州。自2007年组件量产以来,年产能持续上涨,2014年底,正信光伏组件年产能达1.2吉瓦。另外,公司目前在中国、日本及英国等国家均开发了百兆瓦级的光伏电站。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全球漂光浮伏电站装机超1.1GW,迪拜宣布加入漂浮光伏竞赛

全球漂光浮伏电站装机超1.1GW,迪拜宣布加入漂浮光伏竞赛

迪拜制定了探索项目可行性的计划,成为全球开发漂浮光伏项目的市场之一,这些市场的数量正在不断增长。上周末,迪拜国家公用事业公司DEWA发布了一份招标公告,呼吁顾问们考虑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这一城市中开发光伏

漂浮光伏组件屋顶组件正信光伏
2019-06-12
正信光电:政企多方合作模式推动光伏扶贫加速发展

正信光电:政企多方合作模式推动光伏扶贫加速发展

7月29日,中国首届光伏扶贫研讨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安徽省扶贫办、安徽省能源局新能源产业发展处、安徽安庆市太湖县扶贫相关领导人以及一线光伏企业代表分别就光伏扶贫商业模式、落地难点以及金融机构如何助

光伏扶贫正信光伏光伏产业光伏企业
2016-08-02
正信光伏:10年后中国光伏企业或仅20-30家

正信光伏:10年后中国光伏企业或仅20-30家

光伏企业对此又是如何看待?为此,记者专访了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迎春。

光伏企业正信光伏兼并重组
2014-02-20
正信光伏:分布式光伏发电始终是发展重点

正信光伏:分布式光伏发电始终是发展重点

2014年光伏发电总规模还在不断扩大,光伏电站势必会迎来申报的大潮,分布式发电始终超越地面电站,始终成为2014年的主流。

正信光伏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电站
2014-02-17
100kW家庭太阳能光伏电站年发电量预测

100kW家庭太阳能光伏电站年发电量预测

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发电量受多种因素影响。其中,最主要的影响因素是当地的光照时长。除此之外,以下几个因素也会对发电量产生影响:1,组件安装:为了确保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单位容量发电量达到最大化,组件通常会被安

太阳能光伏组件发电量光伏电站的年发电量计算公式
2024-04-12
印度光伏组件产能已达41.5GW

印度光伏组件产能已达41.5GW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最新发布的“更新的型号和制造商批准清单”(ALMM)表明,印度的光伏组件产能有所增长,达到41463MW。

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4-11
政策内容不明确!美国光伏制造业回流“遇冷”

政策内容不明确!美国光伏制造业回流“遇冷”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Wally Adeyem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削减通胀法案》出台之前,企业获得税收优惠来为项目融资和部署新的清洁能源更具挑战性。该法案包括两个新机制来解决这一问题,并将税收抵免转化为融资。实现美国的经济和气候目标,取决于企业为建设新工厂等资本密集型项目提供资金的能力,而这些数据令人鼓舞。”

清洁能源光伏组件光伏系统
2024-04-11
柔性光伏组件下一个亿万风口,十大应用场景解析

柔性光伏组件下一个亿万风口,十大应用场景解析

随着科技的进步,太阳能光伏组件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硬质形态,“柔软”的光伏组件正逐渐成为新能源领域的新宠。这种新型组件不仅便携、可折叠,而且在多个领域展现出巨大的应用潜力。以下是八大应用场景的详细解析,揭

柔性光伏组件太阳能光伏组件
2024-04-11
6家光伏企业入选第一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6家光伏企业入选第一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近日,江苏省经信委和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第一批江苏省师范智能车间”名单,南京中电熊猫、常柴股份、江苏赛拉弗光伏等70家企业入选。智能车间评选采取基层推荐方式提名,通过形式审查、材料评审、现场核查最终评选产生。常州天合光能、常州协鑫光伏、江苏赛拉弗光伏、常州亿晶光电、正信光伏、中节能太阳能(镇江) 等六家光伏企业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光伏行业智能车间
2015-07-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信光伏获评首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