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曼监管机构建议对于屋顶太阳能为期二十年的上网电价补贴

发表于:2015-08-25 16:58:12     来源:pv-tech

当地报道日前表示,阿曼水和电力监管机构的一位资深工程师日前建议推行上网电价补贴计划,以推动苏丹国的住宅光伏部署。

Public Authority for Electricity and Water (PAEW)的Khalil Alzidi表示,其部门产生的一份新报告建议,为阿曼推出支持可再生能源补贴机制。

援引在Oman Observer中Alzidi的话:“如果对于可再生能源开发的私人投资想要在苏丹国取得进展,缺乏上网电价补贴是(缺陷)之一,需要得以解决。”

PAEW与旨在促进海外发展的German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GIZ)合作整合该报告。根据Observer,该国的屋顶可能拥有多达1.4GW的光伏发电量,仅首都马斯喀特适合于450MW。

尽管另一家政府机构Authority for Electricity Regulation (AER)准备的苏丹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潜力的2008年报告强调,阿曼“太阳能密度的水平” (太阳能辐照)是世界最高水平,但是发展的腾飞一直放缓。自从2009年全面启动以来一个大型200MW地面安装项目集合作为该国首个提出暂停的重要太阳能项目,但是认为将于今年恢复开发。PV-Tech还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报告一个油田雄心勃勃的1,021MW太阳能热项目(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

根据Observer今天上午的报道,来自Alzidi的采访,该研究尚未出现,但发现对于家庭屋顶的上网电价补贴计划二十年的持续时间应该是可行的。迄今只有少数试点屋顶项目安装在阿曼。

同时,另一份当地报纸Times of Oman报道一场会议两名专家的观点,称太阳能发电对于苏丹国是可行的。在Public Establishment for Industrial Estates (PEIE)举办的活动中,the Times采访Integrated Smart Technologies的Soubhi Abdulkarim 和Oman Aqua Science的迈克尔·卡茨(Michael Katz),两人都表示阿曼光伏的可持续开发需要更多公众意识。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