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金湖县前锋镇18MWp地面并网光伏电站项目汇流箱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5-06-01 09:06:2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江苏

1.受委托,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金湖县前锋镇18MWp地面并网光伏电站项目汇流箱采购项目递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招标编号:GXTC-1512083

招标范围:

金湖县前锋镇18MWp地面并网光伏电站项目所需交流汇流箱16进1出216台,8进1出18台。

本项目不允许拆包投标。

因设计方案尚未全部完成编制,具体汇流箱采购数量以最终设计为准。

本次采购采用固定单价合同,中标价格即为实际采购价格,中标价格不因原材料的上涨或下跌等因素进行调价。

本次采购采用固定单价方式,最终采购数量根据招标人实际需要确定,投标人在投标报价中须注意可能承担的风险费用。

交货期/工期:

2015年7月05日前完成金湖县前锋镇18MWp地面并网光伏电站项目汇流箱交货;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人传真通为准。

交货地点:

交货地点为该项目施工现场(江苏省金湖县范围内);具体交货地点以招标人传真通知为准。

2. 合格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必须是汇流箱生产厂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它资质条件:

1)近三年(2013-2015)汇流箱销售业绩不低于100MW光伏电站汇流箱供货量,以提交的合同文件为准。

2)投标人或制造商应提供TUV、CE认证证书及权威机关颁发的CQC、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 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本公告“2. 合格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2)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5月28日至2015年6月1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在购买招标文件期间,因潜在投标人公司内部人员没有沟通协调好,重复购买招标文件为同一个项目的,招标文件售后概不退还。

(3)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

4. 投标截止时间:所有的投标文件须于2015年6月17日9:30(北京时间)之前交到张家港中油泰富国际酒店六层会议室。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5. 开标时间:开标时间2015年6月17日9:30(北京时间),在上述地点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