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全球最大家居用品商宜家与中天昱品科技携手共创绿色新能源

来源: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5-04-23 09:34:32

索比光伏网讯:宜家环保木业制造(南通)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瑞典宜家集团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制造企业,此次与中天科技合作建设屋顶光伏项目,也是宜家在中国的首次尝试。

该项目所采用的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是由中天科技集团下属公司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重要成果。该产品具有结构紧凑、散热性好能实现最大功率点的快速准确跟踪等优点,且该项成果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认证与行业知名专家鉴定,产品技术处于行业先进水平。目前该项成果已成功应用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15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及罗莱家纺、海安华强布业、大通宝富等各类型电站。

中天昱品科技是目前少数具备研发、生产、调试、和销售的厂商之一,此次宜家项目的成果应用,是中天昱品科技用“精细制造、科技创新”理念和过硬质量取得客户信赖的体现。对进一步开拓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球最大家居用品商宜家与中天昱品科技携手共创绿色新能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