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能源汽车超市场预期 分布式光伏寻跨区域龙头

发表于:2014-10-15    

新能源汽车

9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量大超预期,机构认为9月产量集中爆发主要受购置税政策影响,预计四季度月均产量有望达1万辆左右。机构认为随着推广政策的不断兑现,销量兑现将成为关注重点,建议重点关注产业链上直接受益的标的。推荐东源电器、宏发股份、沧州明珠,重点关注新宙邦。

  光伏

机构认为分布式光伏行业将迎来加速建设和商业模式创新阶段,行业需求未来3-5年将出现50%以上的复合增长,龙头企业将充分受益于行业成长性的爆发。机构认为分布式光伏核心竞争力在于优质客户资源获取的能力, 建议寻找具备跨区域拓展优势的龙头标的。推荐标的:精工钢构、林洋电子、阳光电源、爱康科技、海润光伏等。

风电

风电行业弃风率持续下降,市场预计明年上半年上网电价将下调,风电行业有望迎来抢装,产业链出货量增速将明显加快。随着电网建设完善以及特高压的建设加速,风电运营环节未来有望出现持续向上趋势。机构看好风电运营环节,并判断盈利复苏将逐步传导至中游制造环节,建议关注金风科技、天顺风能等。

核电

机构预计我国新增核电机组有望于10月份获得审批,标志着我国核电审批恢复常态化,近两年新开工机组将保持50%以上增长,根据核电装机规划, 未来5年平均新批机组为7-8台,行业底部复苏态势明显。建议关注核电新批机组带来的交易性机会,关注短周期订单品种:丹甫股份、江苏神通、中核科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