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电光伏“CSUN”荣获“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称号

发表于:2014-09-26    

2014年9月16日下午,“2014-2016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企业授牌仪式在南京市商务局举行,中电光伏和其他十余家企业一同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南京市商务局组织,江苏省外汇管理局、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金陵海关、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京市国税局等单位一同参加。商务局局长汪振和、副局长何小庆、方芳、翟善喜,各相关业务处长,各区商务局长及全市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奖项的设立,是江苏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快培育国际知名品牌的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尽快落实我省新兴产业倍增计划和传统产业升级计划,引导企业重视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和可持续发展,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着力提升自主品牌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是提升外贸企业品牌竞争力的有力支撑。

据悉,此次参加评选的南京企业近600家,包括大中型民企、国企等。评选工作由江苏省商务厅、发改委、财政厅、科技厅等8部委共同担任评选委员,分别从企业研发创新能力、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能力、国际化标准生产、市场销售、全球化经营、社会评价六方面展开,并按照得分高低确定入围企业名单,甄选条件相当苛刻。

中电光伏的“CSUN”品牌打败众多竞争对手,成功获评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该荣誉的取得充分肯定了中电光伏近年来在大力投入研发创新、落实国际化标准化生产、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努力扩大自主品牌产品出口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未来,中电光伏作为国内光伏企业排头兵,将进一步加快国际化的发展步伐,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江苏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最终实现让阳光照耀千家万户,把绿色留给子孙后代的中电光伏绿色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