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那些事:传保利协鑫将重组超日

发表于:2014-08-11 10:11:09     来源:新浪博客 史珺
这十来天到山里去了一趟,出来发现出了不少事情,看看吧:

在乌克兰,一架民航客机被击落了。MH370,现在成了MH17,倒霉的MH,倒霉的马航。现在没有人关注MH370了,虽然澳大利亚说还在继续找黑匣子。MH17的黑匣子倒是第一时间找到了,但据说数据要半年才能分析出来。

乌克兰政府军要对顿涅斯克发动总攻,俄罗斯在乌俄边境大规模军演,五万人参加。美国的一家侦察机因为被俄罗斯的一块飞地上的雷达锁定,慌不择路,在逃亡瑞士要求进入领空被拒绝后,强闯到瑞士领空。而且,美国国防部说,今后还要继续强闯。这是美瑞关系好的表现,还是美国霸道的表现?

中国在俄罗斯参加坦克大战,和飞机对地射击比赛---“飞镖”大赛。坦克成绩排第六,共12个国家。中国将军有些不好意思,就找理由,说派的不是第三代,而是两代半坦克,虽然机动性差些,但好在准头好。其实,重在参与,不要搞锦标主义。又不是奥运会,但有人说是坦克“世界杯”。

伊拉克又挨炸了,还是美国,不过这次是帮助政府军平叛。叛军已经占领了伊拉克大部分地区,他们的宏伟蓝图是成立伊斯兰国,国土面积包括全部的中东、北非、南欧和中亚。可能比当年的蒙古帝国的国土还大。成吉思汗再世了吗?
叛军说美国人是胆小鬼,不敢派地面部队。 奥巴马说绝对不派地面部队到伊拉克。也是,他是因为从伊拉克撤军才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再派兵,是不是要收回那个奖项?

菲律宾判了十名中国渔民有期徒刑。非法入境?非法捕捞?韩国要给菲律宾提供什么军舰飞机的。中国警告说,不要“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背后来一枪”。

中国结束了美国主办的“环太”军演。重在参与。印度和越南一起到南海演习,军舰都开到了南中国海。不过,泰国军政府说同意了通往中国的高铁计划,感觉好像是中泰联手,在越南的卧榻之后放了一头虎。泰国军政府本来是过渡的,应当尽快重新选出新政府,但是,现在好像军政府觉得,你们搞来搞去不漂亮,不如自己来坐庄。军政府这个月还在曼谷批准了一个多晶硅项目,冶金法的。其实,军政府里话事的,不是军人,而是国王。君主立宪,看来不如纯粹的君主制好办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俄罗斯副总理公布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奥巴马和一头长得像绵羊的宠物狗的照片,一张是普京和一头猎豹亲热地搂抱在一起缠绵的照片,是真的猎豹,不是长得像猎豹的狗。

只有安倍,这个最不消停的家伙,最近好像消停一些了。其实,他妈的都是他搞出来的事。

回到中国,周永康终于抓了,反腐肯定要深入。据说还有不比他小的老虎。
海陆空三军,刚结束了“三军四海七军区”的大型军事演习,估计涉及几十万人,连民航都让路了二十多天。这就不是去俄罗斯和太平洋演习的“参与”那么简单了,以往一直当垫脚石“陪练”的“蓝军”,这次在七次实战演习中,五胜两负。强调实战,没有预案。这绝对、肯定是动真格的了。

高雄的管道和青岛一样炸了,只占了一天头条,就被昆山一家企业的爆炸案抢了,也是台资。但昆山这家企业也只占了两天头条,就被云南鲁甸地震抢了头条位置。6.5级,怎么会死那么多人?专家说,局部有九级。以前的8.1级,局部是多少呢?地震的震级不是按照发生的最高震度标志的吗?

肯德基用过期的肉,福喜食品,这个很中国化的名字,原来是一家美国企业,还是世界上最大的美国企业。问题出在上海工厂,肯德基就说将改用福喜河南工厂的肉,好像河南比上海好似的。结果,过了两天,就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停止与福喜的合作,就连美国、欧洲工厂的都不要了。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