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双反之后:韩华Q CELLS拟扩产 品牌命运疑逆转

发表于:2014-08-08 10:30:00    

总部位于德国的韩华Q CELLS (Hanwha Q CELLS)日前透露,到今年年底扩产至1.5GW以上的计划。

该公司表示,其希望在现有工厂通过结合新生产线与效率措施,提高约1.1GW的产能。

在马来西亚,该公司表示,其即将竣工其新的204MW生产线,其将使得其主要的Cyberjaya制造厂的运营能力达1.1GW。

同时,韩华Q CELLS表示,其还着眼于实施“卓越的制造计划”,以提高其马来西亚和较小的德国工厂的产量,分别将其产量提高200MW和30MW。

在Q CELLS 2014年上半年蓬勃发展的支持下,拟议的增产实现,该公司表示,其已经看到出货593MMW,较去年同期上涨68%。

首席执行官金熙喆表示:“韩华Q CELLS在国际光伏市场进一步拓展其强势地位。在对我们高品质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日益提高的全球需求的背景下,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国家生产能力。”

鉴于其欧洲和马来西亚原产地,如果今年晚些时候应验了美国对中国和台湾太阳能进口商品征收严厉的初步反倾销和反补贴税,韩华Q CELLS将要成为受益人之一。

然而,即使宣布产能扩张,不可能足以使韩华Q CELLS充分利用随之而来的美国需求的大规模上涨。

然而,该公司最新的扩张计划代表对于Q CELLS品牌命运的逆转,当2012年韩国韩华集团收购该破产的德国公司时,该品牌被救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