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班牙四月份光热发电满足2.4%的电力需求

发表于:2014-05-16     来源:CSPPLAZA光热发电网

索比光伏网讯:据西班牙国家电网运营商REE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太阳能光伏发电供应了西班牙3.9%的电力需求,光热发电供应了2.4%的电力需求,太阳能发电总计满足了西班牙6.3%的电力需求。

2013年的4月份,光伏和光热发电分别满足了西班牙电力需求的3.6%和1.3%。西班牙拥有全球最大的光热发电装机容量。

包括风电和可再生能源热能在内,但不包含水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在4月份的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28.5%。加上水电这一比例将升至54%,西班牙的非水电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之一。

今年1到4月份,光伏和光热发电的平均发电量占比仅仅为1.7%和1.2%,风电由于这几个月的风力较大而导致发电量大幅攀升,占非可再生能源的比例达到30%。

西班牙可再生能源政策环境的恶化,已经导致光热发电产业在西班牙的没落,类似于阿本戈这样的西班牙光热发电巨头已经开始转向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