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政府试图就补贴审查安抚太阳能行业

发表于:2014-05-06 09:24:27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能源和气候变化部(DECC),在英国对大型光伏电站支持的任何改变直至2015或2016财年才会生效。

在进一步安抚该蓬勃发展的英国行业对于审查消息的愤怒响应中,DECC还表示,已经制定“重要融资承诺”的人可能被给予一个宽限期,以便保护他们远离任何潜在削减。

在一封发送给资深业内人士的电子邮件中,DECC还表示,其希望下周发表声明确定该审查。

DECC小型及新兴可再生能源负责人TrevorRaggatt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我日前收到来自整个行业的许多问题,询问是否对财务补贴的任何改变,尤其是对于可再生能源责任(RO),将在本财年应用。”

这份声明表示:“我可以证实,我们将商议的建议旨在从2015或2016财年开始生效。此外,我们将商议宽限期安排,以保护已经做出重要融资承诺的开发商。”

“我们一直打算本周公布一个关于财务补贴的磋商,并且使用(太阳能)战略小组会议作为介绍该部门的一个机会。然而,对于我们而言,与政府同仁本周就此公布达成的协议比预期耗费更长时间。我们目前预计下周公布磋商文件。”

上周早些时候出现了对于大型太阳能支持的改变将被认为是对于支持的正式审查。这在最近公布的太阳能战略中得到强烈暗示,其不仅谈及转向中型屋顶项目,还暗示光伏电站的热潮正在耗尽政策预算。英国有望赶超德国成为2014年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市场。

鉴于去年提供给HinkleyC核电站为期三十五年的慷慨支持,日前质疑对太阳能削减的经济合理性的真实性。

还邮件还暗示,审查公告已经被推迟,由于其条款可能未得到政府的内部同意。

英国开发商LightsourceRenewableEnergy的首席执行官尼克˙博伊尔(NickBoyle)表示,不同于此前对于支持的削减,其符合日益降低的技术成本。这一阶段很难找到理由进行审查。

他表示:“所有其他削减出于一个真正的理由;这一削减使我恐慌由于其没有理由。”

他补充道:“这是一个可能与技术无关的政府。我们无法颠覆或让其发生。除了UKIP的威胁可能赢得一些席位,对于此次削减没有原因。”

英国光伏协会(BPVA)董事长RezaShaybani表示,此次审查一直以来的处理方式“令人失望”。

Shaybani表示:“DECC将改变财政补贴,尤其是对于RO的消息是非常令人不安的。这将在英国太阳能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坦白地讲将损害英国整体作为外来投资安全地点的地位。”

他补充道:“我尤其对DECC处理该情况的方式感到失望。作为该行业的其余部分,BPVA一直在DECC设立的战略小组中努力工作,与业界接洽,同时避免这类状况。作为最低要求,DECC本应该与该战略小组在制定此类决定之前进行探讨。”

Shaybani继续道:“我们等待下周早些时候看到拟议改变的细节,并且因此计划我们的行动,但是此次全行业团结起来应对任何可能损害英国太阳能产业的政策上的改变,这是非常令人自豪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