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能源局副司长:不可能提高分布式光伏补贴

发表于:2014-04-18 07:24:35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
4月17日讯,国家能源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周四表示,目前分布式光伏0.42元/千瓦时的补贴是比较适当的,对于现在提高分布式光伏补贴的建议,他认为是不可能的。

他是在2014光伏电站投资与金融峰会上表达上述观点的。

此前,业界一直预期能源局会将分布式光伏补贴提高至0.60元/千瓦时以上。这意味着40%以上的价格上调。

梁志鹏表示,未来分布式光伏要以工业用户为主,再辅助其他一些示范项目,未来希望增加学校和居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

他还指出,中央政策不能覆盖全部,地方政策要提供补充,支持分布式光伏发展。

同时,他还建议分布式光伏开发商去找自发自用,甚至全部自发自用的用户。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