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PD Solarbuzz:2014年英国太阳能安装有望达2.5GW

发表于:2014-03-12    

由于项目活动增加以及直至2015年下一届大选光伏商业环境稳定,市场调研公司NPD Solarbuzz日前上调其对于2014年英国光伏市场的预期。

根据NPD Solarbuzz,预计2014年英国光伏市场将安装2.5GW,较年初其此前预期的2.27GW有所提高。

尽管英国经历严酷的冬季天气,但是鉴于光伏组件和逆变器供应充足,地面安装光伏项目强大的项目储备正获益于其他欧洲市场的疲软。

随着急于根据正在进行的可再生能源责任认证点数为1.6的计划完成项目,NPD Solarbuzz报告,项目开发商正越来越相信,新的1.4可再生能源责任认证点数支付为持续的项目资金提供足够的投资回报率。

NPD Solarbuzz指出,直至2015年五月下一届大选的稳定的政府政策,正在为投资者和项目开发商提供进行项目的信心,支持全年继续扩建。

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将安装约700MW的地面安装光伏,致使该季度总安装量超过900MW。

2014年英国安装量有机会首次超过德国。

在NPD Solarbuzz副总裁芬利·科尔维尔(Finlay Colville)的独家博客中,提供对于蓬勃发展的英国市场的进一步细节和洞察,点击此处查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